•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数字口袋APP

平安数字口袋以客户和场景为出发点,突破传统财务功能的局限,服务对象由客户升级为互联网用户,服务能力范围由银行扩展至集团内外,服务模式由单点金融走向金融+非金融的服务闭环,为对公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

下载平安数字口袋

功能简介:

【限时福利】
注册送礼:注册即领话费等五重好礼;
贷款减息:新客贷款瓜分1亿减息红包;
签约有券:签约结算理财通,门槛低收益稳还送百元券;

【金融】
精选金融产品,融资快理财灵活;
集成融资产品,支持智能匹配、在线测额,审批速度快;
精选理财产品,灵活多样,期限丰富,购买便捷;
优选保险产品,多一份保障,企业经营更安心。

【权益】
多重免费,玩赚积分!
转账免费、贷款优先审批、0元享企查查专业版、知鸟培训等,还可签到领积分、兑奖品。

【数字证&数字分】
数据产生价值!
平安数字证连接用户服务与场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的跨平台流转及数据管理;平安数字分代表了用户在平安体系下的综合价值评估,让数据产生价值。

【账户服务】
7X24小时在线服务!
企业可在银行非营业时间内正常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

企业手机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