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电话银行

2012年12月31日前,平安银行电话银行平安易电话理财用户进行同城、异地的行内及跨行转账汇款,费用全免。

账务查询
客户可以通过卡号或者账号,凭电话95511-3查询密码,查询活、定期账务,借记卡消费积分,贷款账户,开户网点信息。

转账汇款
客户可以办理同名户或异名户活期账户、定期账户、通知存款账户互转,以及同城跨行、异地同行、异地他行汇款。 

缴费
客户可以实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或中国电信固定电话欠费自助还款。 

基金查询及买卖
客户可以查询基金市值和余额、成交明细、委托交易明细,实现基金买卖以及基金转换,还能及时撤销当日购买或赎回基金申请。

贷款账户查询
客户可以查询贷款的余额、利息、滞纳金,查询分期贷款历史还款情况。

紧急挂失
客户的卡或存折丢失,可以通过人工挂失或凭卡号或账号、取款密码自助挂失。

修改密码
客户可以自助或人工修改取款密码和查询密码。

变更账单邮寄地址及贷款回单补寄
客户通过人工可以更改账单邮寄地址,客户没有收到贷款回单时可要求补寄。

公共信息查询
客户可以查询人民币、外币定、活期当前利率和外汇牌价,还可查询港运通扣款明细。

业务咨询
提供各类业务流程、银行政策、产品信息的咨询。

温馨提示: 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不同借记卡活期与活期互转、活期与定期互转、同城转帐、异地汇款以及基金业务,需要在平安银行网点柜面或平安网上银行上办理业务开通申请。建议您在开立吉祥借记卡时即申请相关业务。同一借记卡内的活期和定期存款(含通知存款)账户互转无需办理开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