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财富权益 您的礼享+

平安财富权益“您的礼享+”全新奉献,精心为您提供“优享+”、“健康+”、“旅行+”、“安心+”、“生活+”五大权益,涵盖高达3000万综合交通意外保障,以及高端体检、定制旅游、机场接送、高尔夫畅打、费率优免等22项极致尊享的服务项目,成就您的理想生活!

如何成为平安财富客户

钻石客户:持有钻石借记卡,且近三个月中,任意一月月日均金融资产≥人民币200万元。
白金客户:持有白金借记卡,且近三个月中,任意一月月日均金融资产≥人民币50万元。

优享+

专业理财

平安财富为您提供齐全、多样的理财产品选择:长短结合的产品系列、适合不同需求的优惠产品套餐等。同时,为您设计多种不同收益的贵宾专属理财产品。

万里通积分

财富金点

万里通积分是平安集团推出的通用积分奖励计划,也是中国平安的官方积分,该积分可与您名下的平安集团其他产品的万里通积分共同累积、使用。平安银行贵宾客户在满足一定条件均可免费获赠万里通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