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自助银行

自动柜员机
自动柜员机,通常简称为“ATM”,包括取款机、存款机、存取款一体机等专用电子设备。自动柜员机提供的现金存取服务不受银行营业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具有方便、灵活、保密性良好的特点。

自助终端
自助终端是我行提供给个人客户自助办理转账、缴费、存折补登、打印对账单及各类查询服务的多功能自助设备。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直接访问平安银行网站,注册和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享受个人网上银行为您带来的轻松便利。

特点和优势
操作直观、简便:自助终端机采用先进的触摸屏技术,您只需用手指点击电脑屏幕就可以轻松处理业务。
综合业务处理强:自助终端机提供查询、转账、缴费、卡密码修改、打印对账薄(单)及存折补登等多种金融服务。你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直接访问平安银行网站,进入个人网上银行提供的各种服务界面进行操作。
7×24小时服务:我行客户,无须办理任何手续,凭卡/折或密码就可以在自助终端上自助办理各类非现金业务。为了方便您的使用,自助终端主要安置在24小时自助银行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在我行进行业务操作。

业务功能

个人业务:
您可以办理的业务类型有:查询、汇款转账、缴费及充值、电话银行手机充值及电话银行转账设置、基金及理财业务、结售汇业务、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存管业务、修改密码、网上银行申请等。

企业业务:
您可以办理的业务类型有:查询账户余额、当日明细、历史明细、打印对账单。

我行业务介绍:
您可以查询的业务类型有:网点及服务电话查询、ATM及自助设备布局查询、个人业务介绍、公司业务介绍、中小企业业务介绍、财富管理业务介绍、我行业务收费标准、最新促销信息。

金融信息查询:
您可以查询的金融信息有:本外币存款利率查询、贷款利率查询、人民币外汇牌价查询、基金净值查询。

存折补登:
您可以通过此功能打印未登折交易明细。
(注:以上部分功能视开发进度逐步推出)

自助银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