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公司金卫士

“公司金卫士”从2008年6月1日起全面升级!V2.0在改善原有账户余额变动通知、扣款余额不足通知的基础上,更增加了账户余额变动汇总通知、余额示警、到期信息提醒等全新功能。“公司金卫士”V2.0同时开通了离岸账户短信通知服务,让客户更及时全面掌握本外币、离在岸账户动态;此外,除了在柜台,客户还可以通过我行网银,更方便地开通“公司金卫士”所有服务。

功能简介
1、账户余额变动汇总通知:每日营业终了,我行将统计指定账户的当日累计收入、支出发生额及当前账户余额,此次日上午以短信方式发送到客户指定的手机上。
2、余额示警:客户可以为某一账户设定一个监控金额(如10万元),我行每日营业终了,一旦发现账户余额首次低于监控金额,将及时短信通知客户;如果 账户余额再次超过监控金额,也将及时通知客户。
3、账户余额变动通知:客户指定账户余额发生变动时,我行将根据客户事先确定的通知起点金额将变化情况短信通知客户。 4、扣款余额不足通知:客户指定的缴费账户在缴费扣款时,如出现余额不足的情况,我行将短信通知客户。
5、到期信息提醒:提前6天短信通知客户流动资金贷款到期信息;当天短信通知客户定期存款到期信息。

产品特点
1、业务优势账户更安全:公司账户变动及时通知,账户信息一手掌握;非授权的账户划拨及时发现,及时应对,进一步保障账户安全,体贴更放心。
2、服务更主动:与网银、柜面查询相比,“公司金卫士”为客户开通即时了解账户信息的新渠道,主动将账户变动情况及扣款余额不足情况通知客户,服务 更加便捷高效。
3、择更全面:一个账户可选择绑定多个手机,一个手机也可绑定多个账户,并可针对不同选的使用者,设相应的存取款起点金额的短信通知,以方便不同权限的企业管理人员,能够接收相应的金额变动的信息。
4、内容更丰富:我行将持续升级“公司金卫士”,不断丰富产品内容,让客户享受日臻完善的服务品质,更安全、更周到、更贴心。

基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