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全球急难援助

平安财富为您提供全球急难援助服务,无论您出行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一路守候。
 

礼遇内容
国际旅行救援服务

旅行信息咨询服务。
大使馆、领事馆信息。
行李延误、遗失援助。
护照遗失援助。
重新安排旅行计划。
紧急电话翻译服务/介绍当地翻译服务。
紧急法律援助。
紧急口讯传递和文件递送。
协助安排酒店住宿。
 

国际医疗救援

只有当您在本国或常住国境外遭受意外事故或突发疾病时方可使用。
1、电话医疗咨询。
2、医疗机构介绍和建议。
3、协助、安排就医住院。
4、住院期间医疗费用的担保和/或垫付,及住院期间医疗情况的跟踪、观察和监控。
5、休养期的饭店住宿。
6、医疗翻译服务。
7、安排并支付紧急返回本国或常住国。
8、递送必需药物和医疗用品。
9、安排并支付紧急医疗转送。
10、安排并支付医疗转运回本国或常住国。
11、安排并支付遗体运送回本国或常住国。
12、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
13、安排并支付未成年子女回本国或常住国。
14、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处理后事。
15、紧急口讯传递。

 

国际医疗救援服务限额:在任一事故下对任何贵宾客户的救援服务限额如下:

服务项目 服务限额
紧急医疗转送, 医疗转运回本国或常住国,遗体运送回本国或常住国服务 每次最高上限为美金1,000,000元
未成年同行子女回本国或常住国 一张经济舱单程机票
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 一张经济舱往返机票,住宿项目每日不超过美金250元住宿费且每次事件该项目最高上限为美金1,000元
休养期的饭店住宿 每日不超过美金250元且每次事件该项目最高上限为美金1,000元
紧急返回本国或常住国 一张经济舱单程机票
直系亲属处理后事及住宿 一张往返经济舱机票,住宿项目每日不超过美金250元住宿费且每次事件该项目最高上限为美金1,000元
除上述紧急医疗转送, 医疗转运回本国或常住国,遗体运送回本国或常住国服务以外在任一事故下任一贵宾客户的救援服务限额 最高上限为美金10,000元

 

国内医疗救援
当您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并且离开居住地150公里之外旅行或出差时,在每次行程连续不超过90天的期限内,可使用以下各项服务。

礼遇内容
1、电话医疗咨询。
2、医疗机构介绍、推荐、建议。
3、协助、安排就医住院。
4、住院期间医疗费用的担保和/或垫付,及住院期间医疗情况的跟踪观察和监控。
5、出院后疗养住宿。
6、紧急返回居住地料理直系亲属后事。
7、安排并支付紧急医疗转送。
8、安排并支付医疗转送回居住地。
9、安排并支付遗体转运回居住地。
10、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
11、安排并支付未成年子女回居住地。
12、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处理后事。
13、紧急情况随行人员交通费用。
14、紧急口讯传递。
 

国内医疗救援服务限额:在任一事故下对任何贵宾客户的救援服务限额如下:

服务项目 服务限额
紧急医疗转运, 医疗转运回居住地,遗体运送回居住地服务 每次最高上限为人民币6,500,000元
未成年同行子女回居住地 一张经济舱单程机票
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 一张往返经济舱机票,住宿费不超过人民币3,000元
休养期的饭店住宿 住宿费用总计最高限额为人民币3,000元
紧急返回居住地 一张单程经济舱机票
直系亲属处理后事及住宿 一张往返经济舱机票,住宿费不超过人民币3,000元
紧急情况随行人员交通费用 1名直系亲属或指定代理人在贵宾客户紧急医疗护送过程中的交通费用,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0元。
除上述紧急医疗转送, 医疗转运回居住地,遗体运送回居住地服务以外在任一事故下任一贵宾客户的救援服务限额 最高上限为人民币65,000元

 

礼遇规则
1、生效条件:客户持有白金借记卡或钻石借记卡,申请服务时,客户分层达标,凭1个万里通积分可申请该服务,服务资格,一年内有效。

2、国际旅行救援服务:
以上国际旅行救援服务服务基于协助安排或者转介绍的基础,我行及其指定服务提供商不支付任何第三方费用,所有第三方费用需由贵宾客户自行承担。

3、国际医疗救援服务:
上述国际医疗救援服务中第2-3项服务和第8项服务基于协助安排或者转介绍的基础,我行及其指定服务商将不支付任何第三方费用,所有第三方费用及相关服务需由贵宾客户承担。
上述国际医疗救援服务中第4项服务,我行及其指定服务商不支付任何住院医疗费用及第三方费用,所有住院医疗费用及第三方费用需由贵宾客户承担。
上述国际医疗救援服务中第5项、第7项以及第9- 14项服务应以规定的救援服务限额为限并同时满足除外责任。

4、国内医疗救援:
我行已审慎地选择服务提供商,但并无权力担保第三方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等。
上述国内医疗救援中第2项-3项服务基于协助安排或者转介绍的基础,我行及服务提供商将不支付任何第三方费用,所有第三方费用需由贵宾客户自行承担。
上述国内医疗救援中第4项服务,我行及服务提供方不支付任何住院医疗费用及第三方费用,所有贵宾客户相关之住院医疗费用及第三方费用需由贵宾客户本人承担。
上述国内医疗救援中第5-8项服务应以规定的救援服务限额为限并同时满足除外责任。

5、“国内及国际医疗救援服务”责任免除条款:
除非我行及服务提供商已经事先书面批准并且贵宾客户已经支付了相关费用,否则下列治疗、项目、病情、活动和与之有关的或间接的费用属于除外责任:
由于被保障人的既往病症而由此发生的救援费用。
银行指定服务商的服务计划中没有包含的救援费用以及未经银行及服务商事先书面认可的和/或未经银行及服务提供商安排的紧急医疗救援而产生的费用。但当从偏远落后地区进行紧急医疗转送时,贵宾客户事先不能够事先通知/有效联络银行及服务提供商而这样的耽搁有可能会导致贵宾客户的生命危险或对其造成伤害时,本除外条款不适用。
当被保障人在本国或常住国境内时发生的救援事件(国际医疗及旅行救援服务适用)或者当贵宾客户在居住地时发生的救援事件(国内医疗救援服务适用);
不顾医生劝告离开本国或常住国境外旅行(国际医疗及旅行救援服务适用)或离开国内居住地(国内医疗救援服务适用)旅行并由此发生的救援费用;以获得医学治疗为目的的旅行并由此发生的救援费用或者因之前已发生的意外伤害、疾病或既往病症,需要进一步修养或康复而外出旅行并由此发生的救援费用。
如果被保障人并未出现严重医疗状况,和/或根据医生的意见,贵宾客户完全可以在本地获得充分的治疗,或者该治疗可以被合理地延期至贵宾客户返回本国或常住国境内(国际医疗及旅行救援服务适用)或国内居住地(国内医疗救援服务适用)之后进行。由于此等情况而发生的救援费用。
根据医生的意见,被保障人其实可以作为一个不需要医疗护送的正常旅行者而坚持要求救援所产生的费用。
与分娩、流产或怀孕有关的任何治疗或费用。但这些不适用于在怀孕的前24周内出现的足以危及母亲和/或胎儿生命的任何异常妊娠或怀孕并发症。
如果被保障人从事探穴、登山或利用向导或绳索方式的攀岩、探勘地上坑洞、跳伞运动、降落伞、蹦极、热气球、滑翔翼、利用带有空气软管装置的保护性头盔进行的深海潜水、武术、拉力比赛、除了赛跑以外的其它各种竞赛活动和参加任何由专业团体或发起人组织的各种竞技运动的,由于此等情况造成意外事故和伤害而进一步发生的救援费用。
因情绪的、智力的或精神疾病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因被保障人自伤、自杀、药物上瘾或滥用、酒精滥用、性传播疾病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因被保障人罹患获得性免疫缺失综合症(“艾滋病”)或与艾滋病有关的疾病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被保障人不是作为定期商业航班或者经由批准航线飞行的特许租用航空器上的乘客的身份进行空中飞行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被保障人从事或试图从事非法活动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因为贵宾客户接受了一个未经登记注册的医疗服务者所实施的同国家规定的治疗标准不一致的治疗措施和/或开具的医嘱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因为被保障人加入了任何国家的现役军队或警察部队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因为贵宾客户主动参与战争(无论是否对外宣布)、入侵、敌国的行动、对抗、国内战争、叛乱、暴动、革命或起义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无论何种直接原因,包括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或设备、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包括并不限于恐怖活动或战争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因为被保障人在轮船、海上钻井平台或者其它类似的离岸设施上工作或活动而由此发生的任何救援费用。
要求救援服务时,被保障人年龄已超过70岁。
由于核反应或核辐射为直接原因而造成的各种救援费用。

 

注:当发生上述所列的除外情况时,我行及其指定服务提供商只有在收到贵宾客户提供的额外金融或偿还担保的前提下,方可以为贵宾客户提供按服务内容收费的医疗救援服务。
 

详情请咨询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您的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