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经销商动态融资<< 返回 融资类产品

是指我行以处于交易链中核心卖方企业的履约能力及增信方式为依托,以买卖双方之间的真实产品或/和服务交易为基础,以核心卖方不同的增信方式为主要风控手段向核心卖方推荐的经销商在双方交易的各个阶段,动态提供短期授信产品,专项用于经销商向核心卖方支付采购货款的融资业务。

  • 适用对象

    与产业链核心厂商合作关系密切、经营稳定的小企业经销商。

  • 授信额度

    单笔融资金额最高不得超过向卖方采购金额的90%。

  • 授信期限

    授信期限最长1年。

  • 产品特点

    实现核心厂商、经销商和银行的“三赢”。
    突破了小企业依赖有实力的第三方担保和不动产抵押的传统融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