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贷贷平安客户基础服务

  • 1持卡客户权益

    费率优免,资金周转方便实惠

      持有“贷贷平安”商务卡,近三个自然月中、您在我行任意一个月的月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则您名下“贷贷平安”商务卡立享以下转账手续费全免礼遇:

       网银对外转账手续费全免;

       手机银行对外转账手续费全免。

      注:其他结算费率优免权益,享受我行贵宾借记卡优惠政策。

  • 贵宾服务,持卡尊享优越快捷

      持有“贷贷平安”商务卡,即可享受网点贵宾通道,轻松快速办理业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 灵活理财,流动资金也能增值

      “贷贷平安”商务卡客户开通智能存款(日日生金)功能,在保证资金流动性的同时,可获活期多倍利息收益,全面贴心为经营人士服务。

  • 金融资讯,及时掌控最新要闻

      精挑细选小企业主所需信息,通过微信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新资讯,前沿动态及时掌控。

  • 温馨祝福,记得您的每个生日

      在您生日当天,我行将专门为您送上温馨祝福。

  • 积分赠送,万里通积分当钱花

      您在我行进行的特定金融交易,能为您折算成“平安万里通积分”返还至您的个人账户,积分可充手机话费、充油卡、兑换礼品、在“一号店”等指定网站购买商品……积分就是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 2白金及钻石客户贵宾礼遇

      当您持有“贷贷平安”商务卡白金卡且近三个月中,任意一月月日均金融资产≥人民币50万元,或持有“贷贷平安”商务卡钻石卡且近三个月中,任意一月月日均金融资产≥人民币200万元,更有“健康关爱、出行天下、高额保障、品质生活”等贵宾客户专属礼遇,彰显高贵身份,为您提供尊贵服务。

  • 健康关爱礼遇

    健康体检,关注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我行邀请国内顶级健康管理集团,为您和家人量身打造360度风险筛查体检套餐,一站式服务为您轻松筛查所有健康隐患。

  • 洁牙服务,让您和家人健康生活从“齿”开始*

      我行为您提供国内专业的高端齿科医疗机构洁牙服务,关注您及家人的牙齿健康,并为您量身定制保健计划。

  • 中医养生,传统保健调理健康*

      我行为您提供全面、专享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通过传统中医名家问诊,为您提供针对性中医理疗调理方案。

  • 电话医生,您的家庭健康管家

      以电话形式提供一对一全科医疗及健康促进医疗咨询服务,包括中医和西医电话医生,为您解答健康困惑,专业安心。

  • 境内外健康礼遇,为您定制医疗建议

      根据您的需要,我们可以为您在亚洲地区寻求更高端的健康服务协助、推荐各专科知名医疗机构或医疗专家,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权威医疗资讯。

  • 出行天下礼遇

    机场贵宾厅,让您的旅程更轻松*

      我行在全国多家主要机场为您提供舒适的机场贵宾厅服务,恭候您的光临,让您的旅程更轻松。

  • 境内机场接送,想您所需的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免除您排队等车的烦恼,方便您的出行!

  • 旅游综合意外险,让您的出行更有保障

      我们为您提供旅行途中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障及旅程阻碍保障等全面保障,为您出行安心护航!

  • 租车优免服务,随处用车很方便

      平安银行为您提供全国30余个城市多项免费权益及租车优惠,服务网点遍布各大城市机场、酒店、商业中心,让您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享受服务。

  • 高额保障礼遇

    综合交通意外险,保障日常安全

      我行为首次达标白金卡或钻石卡客户提供最高2000万保额赔付的综合交通意外险,让您的出行多一份安心。

  • 全车人员意外险,驾车安心无忧

      我行为首次达标白金卡或钻石卡客户提供最高保额80万的全车人员意外险,让您驾车安心无忧。

  • 全球急难救援,关键时刻强力支持

      我行为您提供全球急难援助服务,无论您出行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一路守候。

  • 品质生活礼遇

    高尔夫果岭练习,优雅锻炼身体*

      我行在全国近30个城市为您精心准备了200余家高尔夫球球场及练习场,让您免费畅享挥杆的乐趣。

  • 旅游规划,助您畅游四海

      我行为您提供自驾游旅游路线设计协助、自驾游景区住宿和餐饮信息协助、全球精品旅游线路的查询及行程安排,助您轻松旅行、畅游四海。

  • 生日礼物,特殊心意为您奉上

      当您生日来临之际,我行将为您送上温馨的生日短信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 贵宾助手,多样服务随身秘书

      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全方位尊享助手服务,只需一通电话,全球最新时尚、最热话题、商旅、体育、娱乐最新流行,全面为您呈现,只要您需要,我们尽力为您实现。

    温馨提示:

    1. 1、 上述服务标注“*”项目需要凭金点申请或以万里通积分兑换,具体兑换规则可登录我行网站查询;
    2. 2、 后续如有调整,请以新文件为准;
    3. 3、 对于以上服务内容,我行具有调整权和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