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结算产品

支付结算

我行为您提供多种支付结算工具,满足您的日常结算需求。

移动收款

平安银行移动收款快而省,卖家主动收款,买家及时确认,手续费2元封顶(次日到账)或2元-20元(实时到账)。只需下载APP即可实现,再也不用担心收押款问题,还可以与订单相匹配,帮助对账销账。

1.产品特色

(1)收款快而省,马上有钱;

(2)主动收款,一分钟确认

(3)手续费2元封顶(次日到账)或2元-20元(实时到账)

(4)绑定订单,账款一目了然

2.业务办理

(1)申请开通:

• 方法一:直接下载手机APP终端,通过一帐通帐号登陆后,在线签约直接开通。

• 方法二:带齐开户资料到我行柜台开通;

(2)资料:

• 移动收款业务申请书(含协议);

• 申请人“贷贷平安”商务卡;

• 申请人个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发起收款:

• 手机(APP)——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输入一账通用户名+密码登录。

收银宝

我行“收银宝“终端是专门为小企业客户量身订制的新型支付结算服务产品,集固话POS及第三方电话支付终端产品优点于一体。不仅提供收款服务,还提供向上、下游客户进行转账汇款的付款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便捷进行资金调用。

1.产品特色

(1)刷卡收款,T+0日到账

• 持卡人的消费资金由银行实时划拨到收款人个人账户,可供个人即刻使用。至少1天的融资功能,极大助力资金周转。支持受理借记卡和信用卡。

(2)转账付款免费

• 免费享有转账付款功能,包括本行转账、跨行转账、卡卡转账,转入对公账户及信用卡账户。

(3)余额查询功能

• 免费提供方便快捷查询服务,帮助实时掌握可用资金信息。

2.业务办理

• 如您需办理收银宝业务,请前往我行任一网点咨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