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汇赢通

产品介绍:
“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是我行为您精心打造的先进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汇赢通”包括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八种可自由兑换币种,交易起始金额为等值50美元。适合投资者转换币种,赚取汇差和利差收益等多种需求,是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

产品名称 “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
交易币种 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  
委托指令品种 即时交易、止盈挂单、止损挂单、一对多挂单、追加挂单
挂单有效期 最长可达7天的挂单有效期
交易单位 最小交易起始金额为等值50美元,上不封顶
交易方式 客户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柜台交易
交易原则 自主自愿、自担风险与盈亏、实盘交易、全额交割
交易时间 北京时间周一早晨8点至周六凌晨5点(美国夏令时则为4点)24小时不间断T+0交易,国际外汇市场休市期间除外


办理流程
第一步,持有效借记卡或凭有效个人身份证明至平安银行网点办理借记卡;
第二步,与平安银行签订《平安银行代理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客户服务协议》;
第三步,投资者通过平安银行提供的客户端、网上银行、、网点柜台进行实盘外汇买卖交易;
第四步,投资者可自由选择随时买卖套利。 

产品特点
先进的交易平台
平安银行联手业内一流的服务供应商,打造运行稳定、高质高效的交易平台。
超低的准入门槛
更低的交易门槛,少量投资即可步入您的“外汇通途”。
方便的交易时段
24小时不间断T+0交易,灵活方便各类投资者交易。
个性化的图形交易
先进的外汇图标分析与自定义指标功能,个性化的平台窗口布局。
多种交易途径
平安银行提供客户端、网上银行、网点柜台多种交易方式。
更全的委托指令,多档次优惠
委托指令全,超长挂单有效期,积分可转化为汇率优惠,客户可享受多档次汇率优惠。
及时全面的市场资讯
实力雄厚的资讯供应商提供及时、全面的市场资讯。
免手续费
平安银行的“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交易不收取手续费。

温馨提示
1、请详细阅读相关介绍,具体约定以签订的协议为准。详情可致电95511-3或亲临平安银行各营业网点垂询。
2、请至平安银行网站bank.pingan.com下载中心下载个人实盘外汇买卖客户端软件。
3、请充分认识实盘外汇的投资风险,自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