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好医生健康体检服务

平安好医生健康体检服务

平安银行联合国内在线医疗第一平台平安好医生,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随卡附送线上专家医生团咨询服务,一站式管理您的健康。

礼遇内容:

平安好医生提供多种类体检套餐可供选择,可选套餐包括:呵护女性套餐、关爱男士套餐、孝敬爸妈套餐、肿瘤筛查套餐。卡片中包括“健康体检” 、“专家医生团”等多项健康服务(具体服务内容以具体卡片为准)。

“健康体检”为您提供全国200多个城市、700多家知名体检机构的健康体检,并可享受平安好医生专业团队提供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专家医生团”提供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骨科、中医、营养等十多个专科的在线咨询和服务。

礼遇规则:

1、您需凭万里通积分申请服务;
2、您可以拨打平安银行24小时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11、或登录平安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万里通网站银行贵宾权益专区申请使用服务;
3、购买成功后,平安好医生将在3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卡号卡密以短信形式发送客户,请注意查收。
4、平安好医生健康服务有效期至次年9月30日,请注意在有效期内使用。不记名不挂失,暂不提供退换服务,请注意保存。
5、该服务限贵宾客户本人申请预约,可转赠他人使用。体检当日需携带到检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作确认。请注意体检服务的城市说明,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6、如需使用该服务,请在购卡后下载平安好医生App,在App中激活卡片后使用,使用方式:下载平安好医生APP>手机登陆客户端界面,进入“我的”-“卡券”>“卡密激活”输入激活码>体验平安好医生健康服务。
7、有关套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由提供服务的机构负责,本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8、如有问题,请联系平安好医生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66-5858或联系您的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