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短信便捷支付

“短信便捷支付”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最便利的话费充值服务—发短信即可充话费!让您随用随充,随充随享!

三大亮点:
操作简单:无论何时何地,只需活动手指发发短信,话费充值尽在掌握!
开通便利:只要您是我行动态密码高级网银用户,一个短信即可为您瞬间实现开通!
充值快捷: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全国范围手机话费充值,实时充值,又快又便捷!

如何开通?
第一步:成为我行借记卡高级网银用户
只要您拥有我行借记卡,并在我行柜台开通使用手机动态密码登陆的高级网银,即可使用此功能。
第二步:发送短信进行开通
发送开通短信“KTDXZF#您的平安银行借记卡号后四位”至我行客户话费充值服务号码95511进行开通。

如何使用?
开通成功后您会收到短信,按照短信提示进行充值操作即可。
(1)为本机充值:请编辑短信“CZSJHF#金额”至95511,充值金额可选50、100、300和500元。
(2)为其他手机充值:请先登录网上银行绑定副手机号码,再使用本机编辑“CZSJHF#金额#副手机号码”至95511,充值金额可选50、100、300和500元。

如何修改交易限额?
请登录网银进行操作,最高交易限额可调至1000元。

如何终止?
如果您想停止使用此功能,请编辑短信“QXDXZF#开通时预留的银行卡号”发送至95511进行短信充值业务终止。

手机号码变更怎么办?
如果您的手机号码变更,请先到就近的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手机号码变更业务,再使用新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开通。

手机号码丢失怎么办?
如您的手机号码丢失,请立即拨打我行客服95511-3办理该业务终止,或至我行柜台变更电话号码,避免造成您不必要的资金损失。

终止后可否再次开通?
当然可以,只需按照开通操作提示发送短信即可。

温馨提示:
1、本功能暂不支持信用卡。
2、您发送短信至95511只产生普通短信通信费,该费用由通信运营商收取。

欢迎您开通使用!
详情请致电我行客服95511-3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