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新一贷

“平安新一贷”是一款什么产品?
 
新一贷是平安银行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业务。
 
新一贷的七大优势:
 
1、时效承诺:三个工作日内,最快1天放款
2、申请门槛低:具有4000元以上月收入即可申请(一线城市不低于5000元)
3、0抵押0担保:无需任何担保,仅凭个人信用
4、申请便捷:只需到银行1次,签署1份合同
5、额度适宜、还款灵活:贷款额度人民币1万元~5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任选,优良职业更可长达48个月
6、针对寿险、车险客户特供授信方案,简便迅捷
7、尊享平安守护【还款+盗刷】双重保障(该产品另需自选购买)
 
申请材料:
 
第二代身份证
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
贷款用途证明等
企业经营材料等(自雇人士适用)
 
申请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并持有第二代身份证
年龄25周岁(含)~55周岁(含)
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月平均收入4000元以上(一线城市不低于5000元)
平安银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温馨提示:银行有权根据客户资信情况适当调整贷款额度
详情请致电95511-3、个贷服务中心、您的客户经理或登录我行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