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增值服务

一、财富大讲堂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为您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帮助您“融智”,全面提升您的经营能力,全面周到想您所想,立志与您共赢未来。

“相伴成长、赢在未来”小企业客户财富大讲堂是为我行小企业客户提供多维知识的服务讲座,其内容从如何开展有效的企业管理到如何应对经济形势,从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到子女教育的投资规划,借助财富大讲堂,为您搭建全新的金融服务平台。

具体财富讲堂活动,以当地分行年度增值服务安排为准。

“相伴成长、赢在未来”小微客户财富大讲堂课题(2013年)

类别 讲座课题
企业管理 财务顾问能干啥
怎样为你的产品精准定位?
降低财务成本的十大手段
圈层决定高度——扩展你的人脉圈
买下对手!——企业规模扩张
“创二代”如何接班?
领导力——企业家的个人修养
小微企业如何合理避税
易经风水 易经与经营
户型风水宜忌面面观
子女教育 孩子,应该去国外念书吗?
休闲生活 珠宝玉器收藏鉴定指南
坐禅与养生

二、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

平安银行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小企业客户,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体验,于2013年3月始全面推进全行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组建。截至2014年6月末,全国34家分行已成功组建300多个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

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目前已在各地有序运营,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和信息沟通的互动平台,拓宽信息渠道,将小企业商圈商户、小企业产业链商户、小企业协会/商会商户按照区域、行业产业链特征,整合成一个有组织的经济体,帮助大家抱团取暖、共同抵御风险,享受我行全方位的客户关怀及综合金融服务。

加入平安银行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后,您将享受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交流活动,例如:名人思想沙龙、专家论坛、金融服务推介会、财富大讲堂、养生美容讲座、艺术品鉴赏等,为您的生意助力、为您的生活添色。

平安银行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平安银行贷贷平安小企业客户俱乐部,因您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