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银行金融许可证信息公示
  •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信息公示

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个人大额存单

产品简介

个人大额存单是我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电子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我行个人存款类产品,属一般性存款。

个人大额存单采用标准期限的产品形式,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 、5年等9个期限。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均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

个人大额存单按期发售,每期产品的起点金额、期限、对应利率等信息详见我行门户网站相关产品公告。

 

产品特色

● 收益性好:利率一般较同期限定期存款更高,收益有保障

● 安全性强:属存款产品,保本保收益,纳入存款保险范围,安全可靠

● 流动性好: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当期产品说明书有特别约定的除外),满足临时性用款需求,更有转让、质押等功能陆续推出

● 灵活性足:多期限选择,可满足客户多元化配置需求

 

办理流程

在我行开立有效借记卡的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借记卡在我行网点柜面或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购买和查询。

 

温馨提示

每期大额存单在期限、利率、提前支取、转让、质押等要素约定上存在差异,客户在购买大额存单前请详细了解产品相关要素信息。

 

点击查看个人大额存单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