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个人业务>私人银行>平安私钻专享计划

境内外机场接送

境内

为您安排机场到同城市区或市区至同城机场60公里内单程接机或送机服务,覆盖全国43个城市,45家机场。接机服务航班落地后免费等待1小时。指定高端商务车型服务,专属座驾,免除您排队等车的烦恼。

境外

为您安排在中国境外指定机场所属城市的市中心地区范围内的单程机场接送服务。覆盖全球多个热门国家,82个境外城市,指定高端商务车型,让您与家人出行无忧。

境内外机场贵宾厅

境内

平安银行为您提供深圳宝安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冠名贵宾厅服务,享受快速安检通道、贵宾休息室、登机指引,让您出行更轻松。

境外

为您提供31个国家,63家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无论您在哪里旅游,只需一通电话,总有贵宾厅静候您光临。

深港两地车

深圳至香港往返点对点接送车服务,快捷通行,一站赴港。

租车优免

为您提供全国多地车辆“免一日租金”服务,包含一日车辆租金、保险费与服务费,涵盖全国64个城市,335家租车门店,租车优免,自由畅行。

全球急难援助

为您提供境内外急难救援,紧急医疗转送、境外旅行咨询、大使馆与领事馆信息协助、护照遗失协助等,多一份安心,为您出行提供一路守候。

旅游规划

协助查询全球精品旅游服务机构或目的地旅游服务机构及其服务项目,方便您在全球安排豪华、私密的旅游。

专属家庭医生

1000+全职专家医生,三甲医院背景资深主治医生及副高级以上医生团队,您可绑定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在线咨询。家庭医生还提供体检报告解读、个性化健康管理和分诊转诊服务。

基因检测

通过基因检测,使您了解潜在健康风险,帮助您预防疾病、科学用药,另有三甲医院背景主治医生及副高级以上医生团队组成的专家医生为您解读报告。

境内外健康体检

境内

为您提供全国200多个城市、600余家知名体检机构的专业健康体检服务,9种标准产品满足您和家人的各类体检需求,随时随地,一键预约。

境外

知名医疗机构、先进医疗设备、便捷医疗体验,为您提供尊贵私密的海外定制体检服务,覆盖日本、美国、瑞士、中国台湾4个地区8种高端体检套餐,让您轻松享受海外风光的同时开启健康之旅。

洁牙服务

汇聚全国知名齿科品牌,关注您及家人的牙齿健康,让您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健康洁牙服务,远离牙齿常见问题。

VIP预约挂号(含人工协助挂号)

号源覆盖范围广,合作全国1000余家三甲医院,支持挂号的医生总数超150000名。享受更多号源,挂号优先安排,方便快捷,省时省力。2个工作日内反馈挂号结果,完成不超过7个工作日的专家门诊预约。

电话问诊

主任医师领衔优质专家团队,电话直连详细解答各类问题,7*12小时提供服务,全年无休为您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

中医养生

名中医提供体质诊断、养生建议、在线坐堂、开方送药服务(药品及物流费用另付),全国范围中药颗粒剂配送上门。

重疾住院安排

覆盖全国67个主要城市,提供500余家三甲医院专属绿色生命通道,覆盖80种重大疾病。1个工作日内联系响应客户,收集完客户材料后1个工作日内联系好医院和专家,10个工作日内安排客户入院,专人陪同办理住院手续。

海外医疗

甄选全球高端医疗资源,由专业医学团队、专职海外陪护、专业医学翻译提供全方位的海外诊疗服务。

练习场畅打

打造高球爱好者的专属平台"高球精英汇",在线一键预约全国各地练习场的高尔夫球包厢、打位,轻松享受高尔夫权益服务。您亦可在平安私人银行打造的智能包厢中通过先进的高尔夫模拟器不断提升球技,感受挥杆乐趣。

平安财富杯

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已历时6年,邀请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高端客户参加,倡导“优雅运动、犒赏生活”的精神。“以球会友”,希望您在体验财富人生的同时,也能够获得健康人生。推出“亲子嘉年华”环节,展现高尔夫运动趣味性的同时,帮助您的子女从小领略高尔夫的运动和社交乐趣。

暑期新锐实践

聚合平安集团优质资源,专为18-25岁青少年倾力打造,旨在通过财商课程、性格测试、职业规划及实践活动等,为90后新锐菁英们提供接触互联网时代新金融、新科技的平台,同时体验银行家的工作生活。

青少年礼仪课堂

为13-18岁的青少年特别定制,由国际礼仪导师团队教授社交礼仪规范以及在多元文化环境下的行为规范。注重培养孩子的规矩意识、塑造正确的价值观、良好的理念和能力,为孩子们将来顺利进入精英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令他们在学成之后内心充满自信。

成长冬令营

嫁接当下新金融与新科技趋势,集结了平安集团、平安银行、平安科技等强势资源,不仅特邀大咖助阵为学员传授金融知识,更有平安智能网点、亲子高尔夫、礼仪养成等新奇有趣的互动内容,为小小“继承者们”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名校校长见面会

为解决高净值家庭所面临的教育资源筛选难题而打造。下午茶特邀国内名校校长亲临私行分中心,为客户面对面讲解学校教育理念及择校技巧、解答家长的择校疑虑,为“继承者们”高效铺设成长之路。

海外研修班

寒暑两季面向8-17岁的平安私人银行客户子女招募,通过带领青少年深入体验世界名校,拓展视野、结识伙伴、全方面领略海外精英教育精髓,接受名校的艺术与学术熏陶,用一个假期为梦想蓄力。

英美留学顾问

根据学生学习水平和目标,提供个性化英美备考及学术课程提升软实力和面试培训,通过全方位测试规划学生的目标学校,圆梦之旅,自此扬帆起航。

留学协助

提供留学体检、驾驶学校介绍、留学旅行安排及安排留学国安居助理等服务。竭尽所能提供全方位的协助与支持,确保留学生活安心无忧,即使远在异国,仍能感受来自大洋彼岸的关爱。

红酒好礼

顶级酒庄的旗舰酒款,全年为平安私人银行达标客户免费领兑。举办各类“私·享·醇·香"美酒鉴赏活动,为您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私享生日礼

在这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竭尽所能为您做好最佳准备,为您在生日月献上庆祝礼遇。

礼宾服务

为您提供24小时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全球热门活动、商旅、体育、娱乐新流行,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尽力为您实现。

中超球童

小小球童,大开眼界。作为中超联赛冠名商,我们希望能带给您的孩子中超球场上不一样的美好经历。

青少年公益

通过公益实习、线上课程、线下沙龙、夏令营等,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打造公益履历。

公益活动

通过支教、扶贫点走访等线下活动,去看三村工程带来的美好变化。

三村扶贫

理财也能做公益。甄选优质扶贫农产,帮助贫困地区农户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