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郭家耀:恒指冲破历史新高水平指日可待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腾讯财经
  港股近日继续保持凌厉声势,恒生指数再创金融海啸后新高水平,并冲上三万点大关。虽然年初时很多投资者担心,每逢七字尾的年份,港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股灾,但2017年表现跟过往恰恰相反,出现一个大型升市。年初时我们已强调互联互通机制对港股的生态构成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持续多月的资金流入,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港交所早前发布互联互通三周年报告,截至今年十月底,港股通累计成交额达3.3万亿港元,净流入港股的资金亦达6375亿港元,持股现值超过8000亿港元。今年首10月港股通占大市成交易增至7.2%,2015年及2016年的数据分别为2.4%及4.0%。十大港股通持股的名单当中均是投资者熟悉的重磅蓝筹股,包括汇丰控股(0005)、建行(0939)、工行(1398) 、腾讯(0700)及中行(3988)。近日北水南下的趋势仍有增无减,每日平均录得超过30亿元资金净流入,继续重点吸纳重磅蓝筹股,对港股持续今年的升势,实在功不可没。
  当然投资者可能对港股今年表现的感受是冰火两重天,升势其实相当集中在少数股份身上,若错失投资在这一批强势股份,投资者很可能并不能感受到今年升市的喜悦。跟以往牛市不一样,通常在升市的中后段时期,往往会出现百花齐放的现象。但到目前为止,仍未在港股今次升浪中见得到。由此可见,今次牛市投资者表现实在相当理性,胡乱投资在中小型股份身上,今年效果实在强差人意。当然,明年情况可能并不一样,当内地机构投资者在重磅蓝筹股完成建仓后,他们的目光可能会进一步延伸至被外资机构一直忽视的中小型增长股,我们可从港股通的个股数据,留意个别中小型股份仓位的变动,再跟进这些股份的基本面情况,才决定是否值得跟随。
  内地经济保持稳定增长,通胀继续维持于健康水平,多项改革措施易对企业盈利表现有积极作用。外围方面,虽然预期美国联储局会继续加息以及减少持有债券数量,但整体货币环境仍保持相对宽松,对市场流动性未见带来太大影响。企业盈利方面,无论新经济股份及传统类型股份在2017年均交出理想业绩,相信增长势头仍会持续,加上目前港股市盈率仍处于历史平均的中轴水平,未见有泡沫出现。故此,就算在升市中出现技术回调,牛市仍未可轻言见顶。明年MSCI正式将A股纳入成为指数成份股,海外投资者对内地及香港股市的注视将会有增无减,配合宏观经济表现、企业盈利增长、估值层面等考虑,展望明年港股表现仍可维持乐观看法,恒生指数冲破历史新高水平,应是指日可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