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制约新三板的三大问题很快解决?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易三板
  券商透露分层方案思路比较明确
  11月13日,新三板做市指数跌破1000点基点。此后,该指数未见反弹继续下探,市场关于新三板后市的悲观情绪愈加浓厚。
  昨日,股转系统监事长邓映翎在一场公开演讲中提及,官方将很快出台相关文件,但未透露具体内容。接近股转系统的券商知情人士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些细节。
  三大问题已有统一认识
  昨日,邓映翎在一场公开演讲中提及,新三板交易机制、分层方案、三类股东问题已经得到管理层的统一认识,很快股转系统就会出台相关文件,但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
  交易机制、分层方案、三类股东可以说是制约新三板发展的三大问题。此前,关于这三个问题,各方分歧很大。
  据现场参会人士对《金证券》记者介绍,从与当天股转系统参会人员的交流了解到,过去一年股转系统就这三大问题做了多方调研,“找了券商、专家、挂牌公司,开了很多会,做了很多工作,他们自己说目前思路已经很清晰了。”
  另一位参会的新三板挂牌公司董秘表示,这几年新三板市场已经形成一个怪圈,即一到年底股转系统就会放出利好预期,但来年真正兑现的预期却不多。“我们对三大问题的解决还是持保留态度。”该董秘说。
  实际上,昨日邓映翎的讲话公开后,和这位董秘持同样观点的人不少。在新三板做市指数跌破1000点基点后仍然持续下探的背景下,市场部分人士对新三板未来悲观情绪浓厚。
  创新层降低门槛可能性较大
  需要提及的是,一位接近股转系统的券商知情人士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就邓映翎提到的三大问题,透露了一些细节。
  他表示,关于交易机制,股转系统一直想改变,但一直没有方案,目前也还没有下定主意。分层方案的思路比较明确,都认为暂时推精选层还不成熟,但可能会对目前创新层标准做改变,降低门槛的可能性比较大,会让更多挂牌企业进到创新层里,为今后的精选层做准备。对于三类股东,“股转系统其实一直在争取,不会让三类股东在新三板的投资上存在资格问题。”
  他补充,“大的政策利好正式出台,可能仍需要时间。”这位知情人士一直供职国内一家知名券商新三板部门,今年曾多次参与股转系统调研会议。
  华泰联合一位投行人士则对《金证券》记者表示,新三板本来就应该是一个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市场,想让它如A股一样交投活跃是不可能的。后续政策肯定还是有所保留。“对于公司,新三板最大的作用,应该是给了一个展示的场所,可以让市场所有机构、资本看到你。”
  据了解,目前新三板市场上有40万机构投资者,其中4000多为三类股东,占比为8%,但是他们水平较高,投资了788家创新层公司和1117家基础层公司,而这1117家公司平均利润达177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