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快讯:资源股大幅反弹 煤炭钢铁有色齐上扬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资源股今日大幅反弹。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早盘齐上扬,领涨两市。
  截至发稿,山西焦化大涨5%,韶钢松山、鞍钢股份涨3%,云海金属大涨6%。
  开源证券策略称:进入雾霾季,环保监管持续从严,限制煤焦企业开工生产,钢企和焦企开工持续回落。前期焦炭价格在连续深跌后有止跌迹象,部分钢企出现提高采购价格迹象。动力煤方面,在大秦线检修结束后,运力释放,港口煤价持续小幅下跌,环渤海动力煤指数也呈小幅下跌走势,但在四季度供暖需求支撑下,动力煤下跌空间不大。从行业长期基本面来看,我国煤炭产能依旧较大,煤炭产能过剩的局面并未有实质性的改变,在区域能源结构改革和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下,煤炭价格将向着一个相对均衡下的价格靠拢,或维持在550-600元左右区间波动。从需求端来看,下游未来景气度相对疲软。纵观整个煤炭板块,供给侧改革对产量的控制力度未来仍将是影响煤炭供需状态的最主要因素,未来两三年还有一批先进产能投产,影响供给格局。因此需密切关注煤炭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新政策以及执行力度、关注库存等变化,在煤炭价差中寻找投资机会。未来投资主线可参考:成本控制良好,先进产能代表,业绩弹性大品种;细分煤种龙头,低估值标的;煤炭企业国企改革相关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