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周期股集体发力 关注业绩弹性释放及估值修复机会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11月23日讯
  23日早间,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集体发力上扬。截至发稿,有色板块方面,云海金属、寒锐钴业涨幅超6%,丰华股份、盛屯矿业涨幅超5%;煤炭板块方面,山西焦化、露天煤业、潞安环能涨幅居前;钢铁板块方面,鞍钢股份、南钢股份、韶钢松山等走强。
  对于周期股的走势,西南证券指出,当前周期股行情的演绎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时点。一方面,依据半年报、三季报的披露,周期板块业绩确实出现了大幅改善,但边际上也有所下滑;另一方面,周期品价格依然维持在相对高位。而9月份以来,周期股已调整近两个月,从全市场比较来看,大蓝筹、消费及制造业的龙头估值已经不低,周期股则处于市场相对的估值洼地。近期,上游材料期货价格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周期股资产负债表修复及业绩弹性继续释放的机会值得关注。
  西南证券认为:1、未来周期股下游需求的下行空间有限:一是房地产库存即将见底;二是与基建投资相关的国家预算内资金下半年重回正增长;三是制造业投资数据有回暖迹象。此外,今年以来环保督查力度前所未有,产能在市场作用下已经自发收缩。因此,未来上游材料现货价格有望继续保持高位强势状态。
  2、在上游材料价格维持高位强势状态的条件下,周期股的盈利能力将获得持续,由短期的利润表修复,进入资产负债表以及现金流量表的修复阶段,并由此带来估值的修复。
  3、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周期板块中不同行业未来业绩和股价的驱动逻辑有所不同,其中煤炭开采行业的逻辑最为明确,北方进入采暖季,煤炭需求进入旺季之后的现货价格上涨预期较强,以及本身业绩弹性较高,此外,高负债率的修复以及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估值。
  该机构建议未来重点关注煤炭开采、铝、钢铁行业的业绩弹性以及估值修复机会,尤其需要重视钢铁和铝。中长期关注铜行业产业结构升级以及铅锌行业集中度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