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沪指午后继续走跌 个股普遍下跌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和讯
  和讯股票消息 11月23日,沪指午后继续走跌,截至发稿,沪指跌近1%,创业板跌近2%,个股普遍下跌,白酒板块领跌。
  机构认为,当前周期股行情的演绎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时点。近期,上游材料期货价格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周期股资产负债表修复及业绩弹性继续释放的机会值得关注。
  分析人士表示,从本周板块表现来看,大消费板块出现乏力,而大金融、周期性行业中的绩优蓝筹则表现较好。沪深300趋势依旧,内部行业板块会有轮动。股价跑在业绩前面的企业短期内或将继续震荡消化,而估值仍低、年内尚未明显表现的行业龙头绩优蓝筹公司则有望接力。策略上,根据估值,适当调仓配置估值偏低、经营现金流较好的公司,如传统行业的绩优龙头,然后耐心持有为主。
  中原证券指出,近日股指大幅震荡,市场概念热点缺乏。预计上证综指短线在3450点下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近期积极关注刚启动不久的各行业龙头品种的投资机会,对于持续上扬的一线蓝筹股需保持一份谨慎。
  中金公司认为,短期市场波动幅度加大,但企业盈利水平增长给中期市场向好提供了保障。特别是从国际比较来看,消费、科技、医药公司的盈利高增长具有稀缺性,依然是未来值得重点关注的领域,优质公司短期股价下跌将提供买入机会。
  巨丰财经认为,3400点区域市场已经发生较大变化,一方面是机构产生了分歧,尤其是对年末行情的不确定性使得操作上有些谨慎;另一方方面,蓝筹股的行情产生分化,部分白马股遭到资金的抛售。因此,3400点区域的市场或有众多变数,短期操作难度或加大。建议继续标配大蓝筹、大消费外,可适当关注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标的,同时对于高送转等题材加大关注力度。建议指数相对强势,保持仓位的同时,可适当调仓换股,总体保持在5-6成仓,继续以做多个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