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广发期权:标的和隐波迭创新高 买方策略获利丰厚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期权网
  一、期权市场成交情况
  上个交易日,11月认购成交金额为16573万元,约15万张;11月认沽成交金额为2150万元,约7万张。全市场期权合约成交金额为12.9亿元,其中认购合约成交金额为10.3亿元,认沽合约成交金额为2.6亿元。
  a)现货市场回顾
二、期权市场特别点评
  昨日,标的50ETF跳空高开,早盘震荡上行,午间涨幅收窄,午后跌势延续,但尾盘再度拉升,收盘涨幅0.69%,收于3.067元。
  b)期权交易策略分析
  昨日,银行板块继续上行,但保险回落,券商走势分化,少了金融三板块的共振,标的涨势较昨日减弱,但依旧再度创下新高。中国波指方面,昨日早盘随行情一度冲高,而后持续回落,收盘涨幅84BP,收于15.38。期权盘面上,变动与昨日有所类似,以收盘截面数据来看,各月份隐波曲线右端仍在上升,同时远月合约隐波整体继续上行。IH期货方面,升水幅度较昨日有所回落。整体看,衍生品盘面在昨日上涨之后,依旧略有偏多。
  今日具体策略思考如下:
  i) 备兑策略.
  中期看涨标的,短期判断行情震荡。备兑策略可增厚现货持仓收益。首次建议:2017年8月8日.
  标的昨日上涨,策略整体盈利继续扩大。今日建议:继续持有。
  越是中长期看涨,短期涨跌反复的行情,越适用于备兑策略。需注意,备兑策略的开展前提是中长期看好标的,但短期预判盘整,收割期权的时间价值。
  ii) 买方多头策略
  买入开仓,看涨标的走势+隐波反弹。首次建议10月12日.
  昨日标的再创新高,策略整体盈利继续再度扩大。今日建议:继续持仓享受上涨收益。若纵向比较各个月份合约,昨日12月合约午后明显卖方势力扩大,隐波回落幅度超过远月合约。换言之,今日标的回调,可考虑用逢低适量加仓12月合约认购权利仓,但追高仍需谨慎。若标的盘中快速冲高,可酌情考虑卖出远月深度虚值认购合约,调节总持仓的delta.
  风险提示:买入策略需注意控制仓位,最大亏损为开仓时付出的全部权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