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尔康制药现重大会计差错 新国都等停设小贷公司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经济参考报
  22日,A股呈现沪强深弱。上证综指收盘涨0.59%报3430.46点,站上10日均线;上证50涨0.84%报3012.36点,再创28个月新高。深市指数走软,深成指跌0.36%报11560.80点,创业板指跌0.19%报1853.38点,中小板指跌0.61%报8034.08点。两市成交5660亿元,上日成交5625亿元。
  上市公司方面,多家企业宣布终止设立小贷公司。新国都22日晚间公告,为响应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年11月21日下发的特急文件《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公司决定终止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新国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步森股份2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管理层充分谈论,同时考虑到后续实缴出资可能带来的资金成本对公司业绩的压力,公司拟终止参与设立网络小贷公司。
  尔康制药22日晚间公告,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将使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出现重大会计差错,对2016年度的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净利润预计将减少2.31亿元。目前,证监会正对公司进行立案稽查,最终调查结果以证监会出具的结论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皇氏集团2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徐蕾蕾的证券账户11月21日卖出公司股票64.92万股,成交均价7.7元/股,成交额499.87万元。经问询,徐蕾蕾向东方证券质押公司股票,近期公司股价下跌,跌破最低保障比例,徐蕾蕾未能及时完成补充质押物的相关手续,致使部分股票被东方证券强行平仓。
  证监会网站披露,11月14日至20日,证监会系统会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1期)在中央党校举办,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支部)书记共81名学员参加培训。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运用资本市场机制,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深化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积极探索股权众筹试点,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努力推动形成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新格局,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