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欧股收盘下跌 房产和旅游股承压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下跌,主要由于Altice NV、Schibsted ASA和Barratt Developments PLC股价走低。与此同时,旅游股也同样承压,原因是托马斯库克集团(Thomas Cook Group PLC)在西班牙市场上面临着一场价格战;但在另一方面,能源股则从油价的上涨中找到了支撑。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3%,报收于387.06点,抹平了周二的部分涨幅,当时这项欧洲基准股指收盘上涨0.4%,创下了自11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下跌1.2%,报收于13015.04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3%,报收于5352.7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报收于7419.02点,但在英国财政大臣提交了秋季预算(Autumn Budget)计划以后,该国的住宅营建股走低。
  外汇市场上,欧元兑美元汇率最新报每欧元1.1789美元,与周二纽约市场上的1.1738美元相比有所上涨。欧元汇率上涨会导致欧洲的出口商受损,原因是其产品对于欧洲以外的客户而言将会变贵。
  在英国,Barratt等住房股受挫,原因是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在其提交的秋季预算报告中表示,政府将对所谓的“土地银行”发起一项紧急调查,这可能会导致房地产公司购买的土地被回收,前提是其开发进程过于缓慢。Barratt股价收盘下跌3.7%,是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
  能源股则由于原油价格上涨而受到了支撑,推动泛欧斯托克600油气指数收盘上涨0.4%。但油价与周三早些时候触及的高点相比已经有所回落,原因是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的降幅略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
  在旅游股中,托马斯库克集团的股价大跌8.4%,这家旅游服务公司此前在2017年财报中称其毛利率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在西班牙市场上面临着竞争压力,但全年税前利润则增长到了4600万英镑(约合6110万美元)。该集团的竞争对手途易集团(TUI AG)也收盘下跌0.5%。整体而言,泛欧斯托克600旅游休闲指数收盘下跌0.8%。
  就其他个股而言,法国电信公司Altice NV收盘大幅下跌8.8%,是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一只股票;挪威媒体公司Schibsted ASA也大幅下跌了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