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华商基金李双全: 以时间换空间获取中长期绝对收益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
华商基金一向注重对基金经理的内部培养,李双全便是在公司内部成长起来的新生代基金经理,目前担任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并管理着华商双驱优选与华商领先企业两只偏股混合基金。 通过相对均衡的配置,持有景气行业的优质龙头或潜在龙头,以时间换空间,来获取中长期绝对收益,是李双全对投资的追求。 李双全2010年初进入华商基金,从研究员做起,先后涉及房地产、大金融以及建筑建材等领域的研究。在做研究员时,李双全在房地产行业低谷时,挖掘出一只十倍牛股,让公司获利逾10亿。 李双全是一个典型的自下而上选股的基金经理,他的基金重仓股多数持仓时间较长,与流行的追逐热点、博取阶段性收益不同,李双全更倾向于按照自己的标准和逻辑选股,在相对有前景的行业中找到较好的龙头公司,获取成长性收益。“我的投资目标是希望通过相对均衡的配置,持有优质或者潜在的行业龙头,以时间换空间来获得中长期绝对收益。” 李双全的持仓风格以均衡配置为主,并不过分青睐某个行业或板块。在结构性特征明显的市场,这反而成了一种优势,其管理的基金净值即便在极端行情中也没有出现较大波动。 除了选股能力,李双全也很看重持股心态。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坚守自己的判断,对基金的净值稳定向上很重要。以华商双驱优选与华商领衔企业的头号重仓股京东方A为例,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开始该股便进入两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并一直持有至今。目前来看,这只个股逐渐获得市场关注和认同,给基金贡献了不小的收益。 李双全表示,目前他重点关注的行业也是全球范围内有较大优势和潜力的行业,比如生命科学,包括生物制药、大健康和养老是他重点研究和配置的一个方向。此外,他对高端制造业以及教育培训行业也中长期看好。 “去年年初,我们就觉得市场重心会逐渐上移,进入一个相对比较正向的循环。今年这些特征更加明显,很多主题和热点一直在演绎,从去年市场机会比较少,到今年漂亮50、周期、白酒等蓝筹板块逐一表现,说明市场风险偏好在不断提升,市场热点不断扩散。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进入这个市场,相信后面行情会不断向前推进,赚钱效益会越来越明显。” 不过,李双全也认为,新增资金入场后会重新寻找风险收益比更好的标的,对于前期涨幅过多或市值过大的公司,市场的注意力可能会转移。 2017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李双全认为,年底往往是阶段性资金成本较高的阶段,市场会受到一定的扰动,但这种阶段性扰动并不影响中长期市场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