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银行板块逆势走强 年底估值切换行情有望开启

时间: 2017-11-17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11月17日讯
  17日早盘,沪指在酿酒、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的拖累下震荡下探,盘中最低回落至3373.46点。银行板块逆势走强,截至发稿,吴江银行涨逾5%,招商银行涨逾4%,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等涨幅均超2%。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无论是从PB(市净率)还是PE(市盈率)的估值来看,银行板块均处在A股所有行业中的最低水平,对比海外同行,板块当前低估明显、性价比较高。后市随着业绩向好以及不良率下降,板块表现仍有超预期可能,当下也正是银行股估值提升的好时候。
  截至昨日收盘,银行股最新PB及PE如下:
  据悉,基于对盈利改善及估值修复的预期,各路资金近期积极加仓银行股。
  上证报报道,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权益投资总监赵晓东近日表示,大金融板块中,保险股在上半年的组合中配置较多,但目前市盈率已偏高,而部分银行股或仍有相当不错的投资机会。
  在其看来,在经济向好的预期下,银行坏账率将下降,到明年改善情况可能会更好,利润增速或大幅上升。而且,目前银行股估值较低,行业平均股息率较为可观。他表示,虽然银行板块短期弹性一般,但下跌空间也较小。
  A股银行板块PB与PE估值均为A股所有行业最低。虽然自2016年以来,公募基金对银行股的持仓比例持续上升,但距高点仍有较大空间。业内人士预期,年底估值切换行情有望开启。
  除公募基金积极布局外,其他资金也在积极加仓,如华夏人寿近日增持民生银行1.3亿股。民生银行11月12日公告显示,该行收到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11月6日至9日,华夏人寿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民生银行A股普通股1.3亿股,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