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油劲升2.1% 创两年半最高收盘价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油价周三收盘大幅上涨,其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创下了自2015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一条重要的输油管道因发生漏油事故而被关闭,导致从加拿大到美国的原油输送受到影响。与此同时,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出口有所下降,也对油价形成了支撑。
  纽约商业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报收于每桶58.02美元,涨幅为2.1%,创下了自2015年6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盘中一度触及每桶58.09美元的高点,创下了自2015年7月1日以来的即日新高。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73美分,至每桶63.30美元,涨幅为1.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周三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90万桶。相比之下,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减少210万桶,而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报告则显示该周原油库存减少640万桶。另外,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保持不变,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则增加了30万桶,相比之下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80万桶。
  另外,该署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国内的原油产量增加了1.3万桶/日,至965.8万桶/日,从而加大了市场有关美国产量上升将给油价带来压力的忧虑。
  与此同时,市场还正在等待将于本月底召开的欧佩克(OPEC)会议,预计该组织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在会上同意延长现有的减产协议,该协议目前定于明年3月份到期。
  美国金融市场周四将因适逢感恩节假期而休市,受此影响能源信息署提前一天发布了上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数据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减少460亿立方英尺(约合13亿立方米),这一降幅低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540亿立方英尺(约合15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