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马文胜:商品场外市场今年发展迅速

时间: 2017-11-21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
由新湖期货与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衍生品对冲投资(国际)论坛”日前在上海举行。新湖期货董事长马文胜在会上表示,今年商品场外市场发展迅速,相关衍生产品已成为机构投资者绝对收益标的。 马文胜认为,场外市场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了机构市场的发展,使期货公司等机构可以现货方式直接开展现货服务性业务,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的能力。同时场外市场的发展,促进了大宗商品资产的证券化,吸引更多金融机构进入这个市场,增强中国实体经济的竞争力。 在马文胜看来,场外市场形成的工具类产品以及互换等类型的商业模式,成为机构投资者绝对收益的标的,特别是现货仓单做标的物,组合出资金容量更大、承载力更强的产品,反过来推动场内市场的创新和发展,这就是商品衍生品市场发展的路径。 “今年我们看到,衍生品市场发展的关键词,我想应该是场内市场与场外市场的发展,如果从大宗商品衍生品市场来看,场内的发展来自于交易所场内市场已经形成的产品体系,贴近实体需求的交割体系,多元化的期货期权工具体系,满足企业机构套保投资需求的流动及合约规模体系,这些场内体系的形成为大宗商品衍生品市场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实体企业是受益的,机构投资者是受益的。与此同时,交易所场内快速发展起来,成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标的。”马文胜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