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徐惠芳:观望央行官员讲话 日圆走强 澳元英镑整固

时间: 2017-11-20  文章来源: 中金在线
  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期,欧洲央行公布10月会议纪要,以及多位央行官员演讲。近期美国数据向好,增加美联储12月加息的机会。周一,澳储行行长洛威将于悉尼发表演说,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纽约大学提供对美国经济的最新看法,周四瑞央行行长乔丹也将发表他对瑞士经济的见解。
  日本10月商品出口年率为14.0%,前值14.1%,预估为15.7%;日本10月商品进口年率为18.9%;前值12.0%修正至12.1%;预估为20.2%。日本10月商品贸易帐(未季调)为2854亿日圆,前值6702亿日圆,预估为3300亿日圆;季调后为3228.65亿日圆,前值2403.44亿日圆,预估为2067亿日圆。日本10月对欧盟出口按年增长15.8%,对美国出口按年增长7.1%。日本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从2403.44亿日圆修正至2666亿日圆。美元兑日圆回软至112.00水平整固,上方阻力113.10、114.25。
  澳储行金融稳定主管卡恩斯表示,近几年澳洲银行已经收紧了商业地产的贷款条件;亚洲银行已经大幅增加在商业地产方面的贷款;将密切关注公寓建筑贷款问题;商业地产价格上涨提高了大幅修正的风险。澳元回软至0.7555水平,上方阻力0.7645、0.7735。
  上周五亚市时段,美国特别顾问穆勒已向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出了传票,要求他们提供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美元受事件影响受压,日本央行调整了1至3年期短期债券的购买计划,刺激日圆汇率,美元兑日圆开市后快速下滑50点,至112.5水平,好仓均在周末前选择离场,是自9月15以来首次跌至50日均线以下;澳元开市后曾低位反弹至0.7600水平,但后劲不继持续回落,时段内最低触及0.7567,迫近前交易日低位0.7561。
  欧市时段,英国首相发言人称认为,两年过渡期时间足够,鼓励所有议员支持2019年3月29日为英国脱欧日期。英镑兑美元自高位1.3250急泻90多点,由升转跌,在日低1.3170小幅反弹;暂无明显基本面坏消息传出,上方50天线阻力触发沽压及获利平仓盘平仓;欧元区方面,因气候、移民和财政问题上依然存在重大分歧,组建德国联合执政联盟的谈判被推延,欧元兑美元从日高1.1821拾级而落,升幅收窄至1.1800水平附近徘徊。
  路透社调查显示,市场认为英国经济增长面临风险,预期明年英国经济衰退可能性达20%;预计2017年GDP增长将维持1.5%不变,2018年增长为1.3%,之前预计为1.4%。英镑反弹至1.3250水平整固,下方支持1.3125、1.3055。
  美市早段,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加大向英国首相文翠珊施压的力度,给出12月中是英国推动脱欧议案的最后期限,否则英国将失去谈判进入到讨论未来贸易关系阶段的机会。市场引发避险情绪,避免在周末持有太多英镑长仓部位,以免围绕脱欧方面的消息会带来风险。英镑兑美元从早市涨0.5%至两周高位1.3260水平快速回落,英镑回吐大部分涨幅,全日0.1%,收报1.3215。10月美国房屋开工升至一年高位,达129万户,数据曾短暂刺激美元上涨,但未能保持涨势,因投资者更关注美国共和党未能在参议院通过税改议案。美元兑一篮子其他主要货币下跌,美汇指数下跌0.31%,收报93.662,周线下跌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