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元反弹回升 英镑大幅下跌

时间: 2017-11-17  文章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本周,美国两大重磅数据同时出炉,美国核心CPI创6个月来最大年率涨幅,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也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金融市场走势震荡,美元指数短线上扬。
  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称,美国10月CPI年率增长2%,与预期持平,但不及前值的2.2%。10月CPI环比增长0.1%,持平预期。不过,10月核心CPI年率增长1.8%,增幅为4月以来最大。美国10月CPI数据小幅上涨,显示出通胀疲软趋势仍在持续。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0.2%,9月增幅得到上修,显示在购物季前夕需求稳定。美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则强劲增长4.6%,显示美国消费将在第四季度继续推动经济增长。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主要受汽车销售以及汽油价格刺激上扬,而10月汽油价格有所下滑,表明汽油已从飓风推升的峰值回落。其他近期数据表明随着美国消费者收入增加,消费者支出开始变得大方。
  不过,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却表达了对美国通胀持续下滑的担忧。他表示,随着多个通胀指标下滑,他越来越难以相信拖累通胀的因素只是暂时的,他担心抑制通胀的是持续性因素,美联储在提振通胀上应该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本周初也表示,美国的通胀数据可能到2018或2019年才能达到目标,重申美联储当前利率水平是合适的。
  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后反弹回升。从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正在遭遇挑战,经过两周多的调整,K线连续收阴。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下方明显支撑在92.70,预计美元指数有望向此位置逐步发起挑战。短线反弹的力度较强,但美元指数若想结束此波回落,需升破94.60,目前来看难度较大。
  本周,英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通胀意外保持稳定,英镑大幅下跌,因为市场调整了对英国央行未来加息前景的押注。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0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升3%,与9月持平。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率也稳定在2.7%,与前一个月持平。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央行10年来首次上调利率以遏制通胀失控,从0.25%上调至0.5%。英国央行已暗示,本次加息之后,还将在2020年之前加息两次。但实际上英镑的大幅下挫,暗示一些交易者怀疑,在经济疲软和脱欧不确定性的双重夹击下,英国央行能否兑现承诺。
  今年英国的通胀率已达到5年高点,主要原因在于去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暴跌,推高了进口价格,而进口价格已经以更高的零售价格在商店里转嫁给消费者。
  英国统计局的报告称,10月CPI数据显示,娱乐、健康和食品价格都有上升压力,但被家具和交通的下行压力所抵消。未来几个月,随着英镑贬值效应逐渐消失,预计总体CPI将会下降,到明年3月底将回到2.3%至2.4%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