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第十二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将于15日在广州举办

时间: 2017-11-13  文章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近日从大商所获悉,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联合举办“第十二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来自国内外油脂油料行业和投资领域的权威人士和资深专家将齐聚一堂,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产业发展现状及农业企业风险管理等市场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今年以来,随着农业供给侧性改革的推进,东北地区大豆种植面积扩大,为我国大豆产业带了机遇和挑战。同时,油脂市场持续低迷,受国际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日益增强,如何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做好价格风险管理、保持稳健经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新加坡和印度等国内外产业界和投资领域权威人士和资深专家为市场各方答疑解惑。与会嘉宾将针对企业广泛关注的市场热点,以“助推市场改革进程、创新风险管理模式”为主题,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形势,对油脂油料品种的供需情况、价格走势及产业风险管理模式进行分析和解读。会议主题演讲设置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国大豆产业现状及发展展望”、“发挥期货市场功能、管理生产经营风险”等8个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并安排了“油脂油料行业风险管理及创新”和“油脂油料市场发展展望”两个专题论坛,针对当前行业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据了解,2006年以来,大商所与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每年联合举办国际油脂油料大会,为油脂油料行业及相关产业企业搭建了一个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产业服务高端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风险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产业企业对期货市场的认识,有力推动了期货和现货市场的深度融合。经过多年发展,国际油脂油料产业大会已经成为国内油脂油料产业和期货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大会,是行业龙头企业每年固定参加的重要活动,得到了国内外政府、产业和投资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