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业界:欧元随时跌破1.15 日元防守线112.8至113

时间: 2017-11-10  文章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恒生银行(11月10日)高级投资市场经理温灼培周五(11月10日)表示,美国税改方案的推出可能押后,使得美元汇价有所下跌,旦认为不会改变美元强势,主要由于欧美的货币政策悬殊,指出美联储早于今年10月已开始收紧负债表,市场估计12月美联储也很大机会加息;相反,欧央行还表明到明年会继续量宽。货币政策上,美元已能看高一线。再者,明年意大利大选,政治的不稳定将再笼罩欧洲,这会对欧元不利。美汇指数之中,欧元占约6成,欧元不稳也就是美元将能看高一线,但如果再加上美国税改,这样料美元将能表现更强,因此维持欧元上升阻力于1.1750美元,料跌破1.15美元属时间问题。
  另一方面,日本央行最新公布10月的议息会议摘要,大部分委员认为,目前的货币政策宽松度已经足够。亨达集团助理总经理罗明立表示,目前市场正寻找一个获利回套的借口,指出虽然日央行进一步放宽货烠政策的机会甚微,但也不会跟随欧洲央行缩紧货政策,因此预期如果日元能站稳于112.8至113水平,会继续呈小小幅波动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