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业界:美元指数阻力在95.86 欧元1.15至1.2波动

时间: 2017-11-08  文章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周三(11月8日)表示,特朗普在出访亚洲之前,宣布提名联储局理事鲍威尔为下任联储局主席,接替耶伦。由于鲍威尔过去未曾反对前主席伯南克及耶伦的货币政策决定,因此估计他的货币政策将偏向宽松,意味即使明年仍会加息及缩表,步伐仍然缓慢。
  美元指数方面,在多项利好因素推动之下,上周一度升破95水平;如果从周线图看,计及由去年12月顶位103.82及今年9月低位91.011,量度反弹黄金比率0.382在95.86,因此可以视此为美元指数下一个较重大的阻力位。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11月8日)到访中国,特朗普似乎对朝鲜的立场仍然强硬,虽然不至于实时开战,但预料会令区内局势紧张,美元兑日元已升至114水平,但似乎在115水平有阻力;如果美朝政局再现不稳,资金未必流入日元,因此,预料美元兑日元在111至115波动。
  另外,欧洲央行早前把削减买债规模一半至只有300亿欧元,属市场预期内,但意味央行不能于今年内停止买债,并且把买债时间进一步延长至明年9月,意味明年将会量宽2700亿欧元,并指出在一段长时间内维持低息环境。虽然西班牙政局转危为安,但意大利明年大选的情况不太乐观,兼德国总理默克尔仍未能组织新政府,有机会需要重选,令区内政治不稳定因素升温,料欧元兑美元短期在1.15至1.20波动。
  此外,英伦银行终于在金融海啸的十年后开始加息,但幅度仍相当温和,只有0.25厘,但投资者对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并不乐观,忧虑对英国经济带来负面影响,而且央行对往后加息步伐不明朗,令投资者估计央行短期内将维持利率不变,而且再加息可能是明年中之后,故英镑兑美元回落至1.30水平;至于英镑会否跌穿1.30,要视乎英国未来经济数据及脱欧谈判,反弹阻力在1.325至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