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一汽夏利重组成泡影跌停 万家两基金受牵连赔钱

时间: 2017-11-23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停牌,一汽夏利的一纸公告让投资者的期望化成了泡影。昨日,一汽夏利举行投资者网上说明会,一汽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夏利股权转让没有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目前一汽股份尚没有继续转让一汽夏利股份的计划。受此影响,一汽夏利股票今日复牌后出现了一字跌停,超过31万手卖盘封于5.2元的跌停价上。
  与其中的散户投资者同样郁闷的还有万家基金公司,一汽夏利的三季报显示,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持有该公司424.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27%;万家精选混合持有380.9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24%,两基金分别为一汽夏利的第五、第九大流通股股东。
  资料显示,万家新利灵活配置于今年二季度进入一汽夏利前十大流通股东,而万家精选混合是在今年一季度时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之类,此后两季度进行了小幅减持。今年一季度一汽夏利加权均价为6.875元,二季度加权均价为5.261元,而目前价格已经离年内最低价4.4元不远,相信万家旗下的两只基金要想盈利难度着实不小。
  而根据天天基金网的数据显示,万家新利灵活配置和万家精选混合,截止11月22日收盘,其年内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2.90%和11.90%,仅徘徊在同类均值12.91%水平附近。
  数据显示,万家基金成立于2002年8月23日,总经理纪晓云。截止今年三季度,其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652亿元,在115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41位。万家基金由齐鲁证券、新疆国际实业、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49%、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