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摩根士丹利华鑫缪东航:顺势寻找核心资产

时间: 2017-11-16  文章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上证综指围绕3400点震荡。对此,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经理缪东航认为,当前市场更多呈现为结构性机会,整体估值合理,投资价值或已显现。四季度可重点关注价值成长股的估值切换机会,精选景气行业中基本面显著改善的个股。 “顺势而为,寻找中国的核心资产。”缪东航的选股思路与他的投资风格一脉相承。缪东航表示,在强监管、流动性中性偏紧、市场风险偏好降低以及新股快速发行的背景下,投资更看重企业内生增长的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的安全性,这加强了龙头股的竞争优势,也是2016年以来白马股行情的主要因素。 谈到具体操作,他表示在股票投资中,更关注价值被低估的板块和个股以及发展趋势向好的产业。今年投资选择的重点主要为白马行业,并且未来一段时间内,这样的投资格局可能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缪东航管理的大摩主题优选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该基金三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几乎均属制造业或金融业。截至11月10日的数据显示,大摩主题优选混合基金自其今年1月25日任职以来的回报率达17.55%;同时,其自今年5月25日以来管理的大摩新机遇混合和大摩进取优选股票基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任职回报分别达17.55%和24.47%。 下一阶段哪些板块中蕴含投资机会?缪东航认为,从市场环境来看,宏观经济的韧性较强,流动性也相对平稳,大盘将呈现结构分化的慢牛行情。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平均水平,部分板块仍处于历史估值以下。目前市场短期出现大幅上涨或者大幅趋势向下的概率不大,更多可能呈现为结构性机会。在结构性行情下,比较看好消费板块、高端制造业及价值被低估的成长股。重点关注受益于环保、产业升级和能源安全问题的新能源汽车、受益于竞争格局改善和利率上行的保险板块以及业绩与估值匹配的真成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