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投资者信心指数回归年内平均水平

时间: 2017-11-10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

日前,记者从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获悉,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3.8,环比下降7.4%,回调至年内平均水平。 大盘乐观指数、买入意愿指数等多个子指数回调是本月投资者信心指数整体下降的原因,特别是,接受调查的投资者对于大盘短期上涨预期和买入意愿等方面明显趋于谨慎。 国内方面,继连续两个月上升后,我国制造业PMI回落,但仍稳定在荣枯线以上,投资者对国内经济基本面的信心环比下降5.7%,达到61.1的高值,偏向积极;投资者对国内经济政策的信心为59.9,环比下降8.4%,但投资者对经济政策的信心依然位于2016年以来较高水平。 国际方面,美联储缩表、加息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对海外市场环境的预期,但A股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使投资者对国际经济金融环境的信心连续3个月保持在偏乐观区间,10月该指数为52.8,环比下降7.9%。 市场方面,10月大盘总体处于震荡调整格局,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落,投资者谨慎情绪增强。大盘乐观和买入指数分别为52.0和45.1,环比下降了12.2%和12.1%;大盘反弹指数为50.9,环比下降2.9%;大盘抗跌指数达到61.1,环比虽下降5.1%,但依然维持高位。 股票估值指数在10月则实现“三连升”,达到49.6,环比上升了1.2%,逐渐接近50中值。报告分析认为,这是由于经济预期稳定、企业盈利水平增长以及流动性平稳,投资者对A股整体估值水平的认可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