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楼市“银十”开局成色不足 差别化调控仍将继续

时间: 2017-10-09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州、厦门等热点城市楼市进一步降温。 而就在“十一”长假之前,重庆、南昌、石家庄、西安、宁波等多地楼市调控再次升级。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十一”长假前6日,热点30城网签量同比平均跌幅约八成,其中北京新建住宅前6日网签78套,二手房网签23套,均为2009年来的历史最低值;“十一”长假前后广州总推货量2090套,较去年同期下跌65%。迫于资金压力,多地的新房项目开始降价促销,二手房议价空间也逐渐加大。证券时报记者在深圳多个新楼盘营销中心也看到,虽然许多楼盘推出了诸如在长假期间成交给予相当于总额1%优惠等措施,但黄金周期间前来看房购房的客户并不多。 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已归于平淡,而“十一”黄金周热点城市楼市的清冷开局,似乎也预示着“银十”风光不再。 从2016年10月到2017年10月,对于全国楼市而言,无疑是调控严厉的一年。 从政策内容来看,从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再到限商,热点城市组合执行了“五限”措施。自去年9月底以来,从“五限”到“购租并举”和“租售同权”,已有超百城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此外,全国多地正着力排查流入楼市的消费贷,消费贷悄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现象已经得到各地监管部门重视。 其实,这一年的全国楼市调控政策核心诉求,可以看作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特别是多城限售继续发力,使调控力度达到较高的程度,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特别是与以往相比,这一年来的房地产调控不是简单地控制房价,而是在精准调控的前提下,通过租售并举、租售同权等调整供应结构。 近几个月以来,全国各地似乎将更多精力放在住房租赁政策带来的影响上。相比传统的楼市调控,租售并举就是为了改变当前楼市“重售轻租”的局面,住房租赁发展的影响相对缓慢但持久,有可能带来住房体系质的改变。 从目前情来看,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态势得到控制。因城施策下,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明显,市场较为活跃。因此,调控步伐不会停,差别化楼市调控会继续收紧,长效机制才是重头戏。不过,过高的首付比例和个人支出会损害刚需和合理改善性住房需求,应在长效机制中研究满足刚需的信贷政策。 未来,在新的预期引导机制下,短期投机行为将得到精准的抑制,住房自住属性将得到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的供应端将更加重视如何让产品更有效地回应自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