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2013年银证战略合作会议暨金橙俱乐部揭牌仪式

2013-02-01

2月1日,平安银行在深圳举办了“平安银行银证战略合作会议暨‘金橙俱乐部’揭牌仪式”。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副行长孙先朗、行长助理张金顺、首席资金执行官何之江、投资银行业务总监孙宇及国内11家知名券商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金顺行长助理主持,邵平行长做了《展望2013年银证合作》的讲话。在仪式上,副行长孙先朗代表平安银行与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安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十一家知名券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仪,这十一家证券公司同时成为平安银行“金橙俱乐部”首批VIP会员。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期望在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及资产托管业务、基金业务、期货业务、资金结算与融通业务、经纪业务和各类创新业务方面与签约伙伴开展全面合作,争取2013年一季度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突破500亿元,并期望将“金橙俱乐部”打造成包括资产管理人、高净值投资人和资产服务机构的高端交流平台。

参与会员

  • 安信证券
  • 海通证券
  • 中投证券
  • 大通证券
  • 华泰证券
  • 中信建投证券
  • 东海证券
  • 金元证券
  • 中信证券
  • 国信证券
  • 招商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