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2014金橙俱乐部保险资管分部成立仪式暨银资项目洽谈会

2014-12-20

12月20日,“2014年金橙俱乐部保险资管分部成立仪式暨银资项目洽谈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光大永明资管、华泰资管、民生通惠资管、生命保险资管、太平洋资管、太平资产管、泰康资管、中国人保资管、中英益利资管、中原农业保险、中国人寿养老险、前海人寿等12家公司加入新成立的“金橙俱乐部保险资管分部”。

会议就“大资管”新常态下银行与险企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投资银行事业部孙宇总裁代表平安银行致欢迎词,资产托管事业部陈正涛副总裁和投资银行部李国新副总裁分别介绍了平安银行保险资金托管综合服务方案、银保合作的服务优势以及平安银行与养老险公司的合作情况及与保险资管公司的合作畅想。接下来的银资论坛中,银行与资管公司代表围绕“新国十条”对保险资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保险资金未来运用的重点方向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嘉宾们通过面对面对话形式畅谈银资合作方向和前景。平安银行投行条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保险资管公司的合作,希望将彼此的合作推向新的高潮。

参与会员

  • 民生通惠资管
  • 华泰资管
  • 太平洋资管
  • 太平资管
  • 中国人寿养老险
  • 中国人保资管
  • 前海人寿
  • 光大永明资管
  • 泰康资管
  • 生命资产
  • 中英益利资管
  • 中原农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