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关于延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公告

2023-05-08发布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关于延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的公告》,自5月8日起延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0日的,有效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为依法保障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顺利办理相关业务,持续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客户调整
1、自2023年5月8日起,对于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在我行办理相关业务,且证件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0日的,有效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2、有效期限延长后,我行个人银行账户(含借记卡及信用卡)的各类业务办理将不受原证件有效期限截止日期的影响,客户名下存在其他管控的除外。
3、若您已通过出入境管理部门换发了新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可登录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首页搜索“空中柜台”,点击“修改预留信息”上传并更新证件信息,或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我行各网点更新证件。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需更新证件有效期的,需监护人持双方证件及监护证明材料前往网点办理。
4、如您需查询在我行登记的证件有效期限,可登录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首页搜索“身份认证”,点击“个人信息”查看证件有效期,或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我行任意网点查询。
二、对公客户调整
1、自2023年5月8日起,针对单位客户干系人(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受益所有人、财务人员、授权业务经办人)使用港澳通行证,且证件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0日的,有效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2、有效期限延长后,我行单位账户的各类银行业务办理将不受原证件有效期限截止日期的影响,客户名下存在其他管控的除外。
3、若贵司干系人(授权业务经办人除外)已通过出入境管理部门换发了新的港澳通行证,贵司可登录平安数字口袋APP首页搜索“空中柜台-单位信息更新 ”或通过平安企业网银“客户服务-单位信息变更申请”查询及预约更新预留我行的干系人证件有效期,或携带相关证件前往我行各网点更新证件。
我行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和上级部门的相关通知及时作出调整,对以上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详情请咨询我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联系客服95511。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