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关于个人橙e付账户资产迁移及销户的公告

2019-06-26发布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我行个人橙e付账户将逐步停止服务,如您的橙e付账户持有活期余额、投资理财等资产,我行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底前迁移至您在我行Ⅰ类户(借记卡)或我行其它资金暂存账户。具体事宜如下:
1、若您在我行开立了Ⅰ类户(借记卡):我行预计于2019年10月底前陆续将您的个人橙e付资产(包括活期存款、基金、黄金)迁移至您的Ⅰ类户(借记卡)。您可下载我行口袋银行APP(手机端下载链接:pingan.com/xz,也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咨询电话:95511-3),在线查看您在我行的I类户(借记卡)资产迁移、资产状态等情况,同时满足您在线投资理财等众多金融需求。
2若您的橙e付账户状态异常、或在我行开立的Ⅰ类户(借记卡)状态异常、或因其他特殊情况等原因,导致橙e付资产未能迁移至您的Ⅰ类户(借记卡):您可登录橙e网或橙e财富APP按照页面指引自行办理身份核验、投资理财赎回、资金转回绑定账户等操作。
3、若您未在我行开立Ⅰ类户(借记卡):您可登录橙e网或橙e财富APP自行办理投资理财赎回、资金转回绑定账户等操作。
4、若您的橙e付账户因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完成前述“1、2、3、”项操作而一直持有持有活期余额、投资理财等资产,我行将于2019年12月前陆续按照市值代为赎回您的投资理财资产,并将存款余额(如有)迁移至我行资金暂存账户。届时,您需要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到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提取。
5、橙e付账户资产为0后,我行将对橙e付账户办理销户。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行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我行其他网络金融业务正常办理,垂询电话:400-848-0888。
 
 
请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口袋银行APP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