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关于配合上海黄金交易所GEMS-3交易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8-06-12发布

关于配合上海黄金交易所GEMS-3交易系统升级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关于上海黄金交易所GEMS-3交易系统端午版本升级公告》的通知安排,我行将于端午假日期间进行黄金业务系统相关功能上线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产期间系统运行时间:
我行将于2018年6月15日(周五)收盘清算后停止系统服务并于2018年6月19日(周二)开市前开启服务。
二、聚金宝2.0功能变化:
客户可从我行官网下载最新的客户端软件(官网—下载中心—客户端软件—
“聚金宝2.0”贵金属交易客户端),安装使用后将支持以下功能:
1、 聚金宝2.0客户端在线升级功能:
聚金宝2.0客户端后续如有功能更新将支持在线自动升级。
2、 大边保证金的查询功能(具体开放使用待通知)
支持客户查询大边保证金的当日和历史明细。
大边保证金解释:处于同一边合约组的多空合约,在冻结保证金的时候只冻结占用保证金较多的一边的合约,这样就可以减少对于客户保证金的占用,提升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三、系统投产期间,将无法做代理贵金属相关交易(含查询),请提前做好交易资金安排。
四、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电话:95511-3。
特此通知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