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聚金宝实盘交易大赛公告

2018-05-14发布

 尊贵的客户:

为了回馈您多年以来对我行聚金宝(代理贵金属T+D)业务的支持,我们将于近期举办聚金宝业务实盘交易大赛,大赛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赛程安排:

2018514日—2018713

二、 参赛对象

为同时满足如下要求的客户:

1、 签约我行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业务

2、客户资产规模需大于1万元(含),资产规模(X)计算公式为:客户资产规模(X=客户期初保证金+期间入金-期间出金

三、 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地区除外)举行。

四、 参赛交易品种

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延期交收合约AuT+D)、mAuT+D)和AgT+D)共三个合约。

五、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多项交易大奖,具体评选规则如下:

1、 单周奖

活动期间,各组别每周收益率排名第一可分别获得当期单周奖。每周产生2名单周奖得主。活动时间共计9周,每组产生9个单周奖,共计产生18名单周奖得主。

每个组别按照单周收益率排名,每周收益不累计计算:

 组别

单周奖奖品

业余组

10g金条

专业组

20g金条

2、 大赛奖

活动期间,收益率排名前6依次给予相应礼品奖励(见下表),每组取前6名,共计产生12名大赛奖得主。

排名

业余组奖品

专业组奖品

冠军(交易大师1人)

100g金条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300g金砖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亚军(2人)

50g金条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100g金条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季军(3人)

10g金条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50g金条或等值万里通积分

六、 大赛说明

1、 根据客户保证金情况分为2个组别:

 组别

资产规模

业余组

1万≤X50

专业组

50万≤X

注:客户资产规模(X=客户期初保证金+期间入金-期间出金

2、 本次大赛按收益率排名,每个组别单独竞争排行。

收益率=(期末保证金-期初保证金-入金+出金)/日均保证金

日均保证金={期初保证金×(大赛截止日-大赛开始日)+[∑(当日入金-当日出金)×(大赛截止日-出入金日)]}/(大赛截止日-大赛开始日)

举例:假设客户起初保证金10万,期间入金15万,出金2次共计4万,客户日均保证金12.6万,期末保证金13.4万。

客户收益率计算:(13.4-10-5+4/12.6=19%

3、 本次活动单周奖和大赛奖可以兼得。收益率相等的情况下,交易量大的一方排名靠前。大赛的单周奖和大赛奖结果将在我行官网公布,敬请关注。

4、 本次交易大赛活动介绍以官网介绍为准,各项统计以我行系统数据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七、 奖品颁发

1、我行将在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客户,确定具体领奖的时间、地点等。联系方式以获奖者签约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业务时预留的信息为准。

2、我行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名单,请获奖客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核实,勿轻信通过其他渠道提供的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3、若因客户预留信息有误而导致无法联系到客户本人,客户奖品将由我行在官方网站公布后的30天内代为保管,逾期未领奖者视作主动放弃。

4、涉税方面,我行不负责获奖者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涉税事项需获奖者本人自行申报。

八、 风险提示

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大赛,交易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应充分理解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相关交易规则,并认识到国内国际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可能引发黄金、白银价格的剧烈波动。请务必仔细阅读我行《代理个人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风险揭示书》。

九、 免责条款

我行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由于自然灾害、政府管制、现行法律或法规变更、通讯延迟或中断以及其他特殊情况导致系统及网络无法正常运行的事件均应视为不可抗力事件。我行对由此引发的大赛中断或终止、系统及网络故障、行情及交易数据的延迟或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附件1:平安银行聚金宝实盘交易大赛获奖客户名单(持续更新)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