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财政部:各地新增地方债25529亿元 全年限额已用83%

2019-08-12

         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各地已组织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3931亿元,其中,新增地方政府债券25529亿元,占全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83%(一般债券8667亿元、占93%,专项债券16862亿元、占78%),占全年新增债券发行额度的83.6%(一般债券占95.9%、专项债券占78.4%);再融资债券8077亿元(一般债券5669亿元,专项债券2408亿元);置换债券325亿元(一般债券142亿元,专项债券183亿元)。

        7月份,各地组织发行地方政府债券5559亿元,其中,新增地方政府债券3765亿元;再融资债券1584亿元;置换债券210亿元。
 
        从发行规模来看,7月份的数据较6月份有所回落。6月份,各地组织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996亿元,其中,新增地方政府债券7170亿元;再融资债券1711亿元;置换债券115亿元。
 
        从7月份的发行利率看,总平均为利率3.46%,一般债券平均利率3.56%,专项债券平均利率3.42%。6月份的数据显示,总平均利率为3.55%,一般债券平均利率3.71%,专项债券平均利率3.46%。
 
        今年4月份,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关于做好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的意见》指出,各地应当合理把握发行节奏,切实加快债券发行进度,2019年6月底前完成提前下达新增债券额度的发行,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全年新增债券发行。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宏观经济中心研究员王志刚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地方债发行提速,可以更好地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发挥专项债的稳增长、稳投资的积极作用,也是对地方的有力支持。
 
        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研究员范若滢对记者表示,在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下,“六稳”政策之一就是“稳投资”,而其重点就是要稳基础设施投资。自去年年底以来,基建投资增速逐步企稳,但受制于资本金的约束,基建投资增速的改善程度并不明显。地方债发行提速有利于推进基建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发挥基建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来源: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