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机构预计央行将微调货币政策支持稳增长

2014-04-08

    为保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预计,央行将维持中性的货币政策和信贷政策,但可能进行微调以支持稳增长措施。央行可能在更长的时期内将银行间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这有利于稳定最终借款人的融资成本。

    据了解,从4月开始,一系列稳增长、扩内需措施有望密集出台,这些措施将集中于投资和消费领域。在投资方面,预计中西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将提速。在消费方面,将积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着力完善内贸流通总体布局,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准入有望进一步放宽。
    此外,朱海斌还预计,未来将出台更多稳增长措施,包括加快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增加铁路、环保和清洁能源领域的支出,同时加速实施结构性改革。今年前两个月财政盈余为7860亿元,较去年前两个月的6320亿元明显增加,而今年财政预算的目标是1.35万亿元,这意味着未来将增加支出。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表示,预计经济政策的调整将是审慎和小幅的,财政支出的力度会加大,对经济的拉动将主要体现在基建投资方面。对于货币政策,他表示,货币政策会适度放宽。2月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3.3%,已经下降并接近全年目标值(13%),货币政策几乎没有收紧的空间。同时,目前通胀水平明显低于全年目标值,人民币汇率出现了贬值,外汇占款减少,但降息的可能性不大,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