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联储下调美国GDP增速和失业率预期

2014-03-20

    美联储在3月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的预测,显示联储决策制定者们认为美国经济在2014年会以稍微缓慢,但是稳定的速度继续增长。

    美联储官员们认为2014年美国经济会有2.8%到3%的增长率,略低于2013年12月报告中提出的2.8%到3.2%之间的预测。这意味着,联储决策制定者们虽然继续对每个月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进行了缩减,但是也希望继续维持利率在很低水平以支持经济增长。
    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们认为短期基准利率在2015年会有相比三个月之前预期的稍微快一点的提升速度。大多数联储决策者认为到2015年结束时,利率水平会在1%或者更高,2013年12月的时候,多数委员认为到那个时候利率会是在1%之下。在失业率方面,联储官员们认为到2014年底,失业率跌至6.1%到6.3%之间,相比2013年12月时候6.3%到6.6%之间的预测更低。
    美联储每年四次公布经济预测报告,被视作利率决策的一个参考。周三的预测显示,16名联储决策委员中,有13人认为利率会维持在接近零点直到2015年;有1人认为2014年内可以进行加息;2人认为加息时机应该延迟到2016年。(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