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机构预测1月CPI同比涨2.2%将连续第四个月放缓

2014-02-11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安排,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将于本周五公布。多家机构预测,1月CPI同比涨幅将低于2013年12月的2.5%,或落在2.2%附近,这将是CPI连续第四个月涨势放缓。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称,今年1月,虽然有春节临近的节日因素拉动,使不少食品价格出现小幅回升态势,但由于猪肉价格持续数周回落,拉低了食品价格整体的涨幅,此外,非食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预计1月CPI同比涨幅将在2.2%左右,较去年12月有所回调。
 
    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表示,目前国内经济复苏并不强劲,物价上涨动力不足,今年气候条件也有利于蔬菜生长,猪肉价格反弹还有待时日,影响物价上涨的因素比较少,未来几个月CPI涨幅将基本稳定,维持在2.5%左右。
    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则指出,去年总体物价水平不高,且单月变动幅度较低,预计今年翘尾因素对物价的影响也将有所降低,1月翘尾因素的影响将降至1.5%左右,CPI同比涨幅在2%至2.2%间波动。
    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胡迟称,由于宏观经济目前处于平稳增长态势,预计今年物价水平也基本如2013年一样大体保持温和态势。全年的物价走势会基本上与食品的供给周期一致。总体来看,CPI全年上涨幅度在3%以内应是大概率事件。(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