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财政部确定明年十大任务:加强财政宏观调控积极推动城镇化进程

2013-12-27
    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12月25日部署明年财政工作的主要任务,涉及加强和改善财政宏观调控、支持实施农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完善财政投入体制机制保障民生、推动城镇化等多个方面。
    楼继伟指出,2014年在推进财税改革的同时,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和改善财政宏观调控,促进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明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和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调整优化国内需求结构,支持产业结构调整,支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二是支持实施农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前提下,支持农业“休养生息”,提高国内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增加农产品国际供给能力,完善农产品价格和市场调控机制,支持精准扶贫。
    三是完善财政投入体制机制,有效保障改善民生。要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思路,完善机制,堵塞漏洞,规范运作,公开透明,千方百计把民生资金管好用好。
    四是积极推动城镇化进程,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支持建立多元可持续的资金保障机制,按照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要求,完善相关财税政策,并支持开展试点示范工作。
    五是切实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修明渠、堵暗道,有效防控债务风险。
    六是大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七是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加强国际财经合作。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的变革与完善。
    八是加强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效能。
    九是加快推进相关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长效机制。
    十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财政改革发展。(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