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削减量化宽松规模或于未来几月启动

2013-11-21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月2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考虑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但同时将继续保持货币政策高度宽松。

    当天公布的10月29日至30日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按兵不动,但美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就与中期货币政策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包括如何就削减量化宽松规模与外界更好沟通,以及如何强化利率政策的前瞻指引。
    美联储官员认为,未来数据将基本符合他们对就业市场前景改善的判断,这将使得未来几个月里削减量化宽松规模成为可能。
    同时,美联储官员还讨论了加强利率政策前瞻指引的措施,有与会者提出降低与加息挂钩的6.5%失业率门槛的建议,有人倾向于指明在失业率跌破6.5%之后,只要通胀低于某一特定水平,美联储继续将利率保持在接近于零的超低水平。
    10月份的会议在政府关门风波之后召开,美联储官员还在会上讨论了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的经济影响。他们认为总体而言负面影响将是暂时而有限的。他们预测,财政紧缩对经济的影响将逐渐减弱,但财政政策中期来看将继续成为制约经济增长的一大因素。(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