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统计局解读8月PPI数据:国民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渐趋明显

2013-09-09

    国家统计局9月9日公布了8月份PPI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对此解读称,PPI的一系列变化显示国家近期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综合举措取得了实效,国民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渐趋明显。

余秋梅指出,8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和购进价格环比涨幅均为0.1%,出厂价格环比上涨为今年4月份环比下降以来的首次,购进价格环比上涨为今年3月份环比下降以来的首次。发布的数据还显示,8月份除煤炭等少数行业产品的价格环比下降外,其他大部分行业产品的价格稳中有升。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石油加工、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等行业出厂价格环比涨幅均超过0.5%,是拉动8月份PPI环比由负转正的主要原因。8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和购进价格同比降幅均为1.6%,比7月份的同比降幅分别收窄0.7和0.6个百分点,降幅连续第三个月收窄。
    数据显示,2013年8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6%,环比上涨0.1%。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1.6%,环比上涨0.1%。1-8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3%(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